xlfz

我来找你啦!

是之前的灵感

色击症幻&

写的好拉wwwwwww


天是深到极致的蓝,浓郁的化不开。风好似有灵性,把我往回赶。我轻声低语:“我很想他。你让我见他一面吧。”

它好似叹了口气,只最后拥抱我一下,便飘飘然归去。我踏上天台的第一阶,恍惚中好像看到了他。他笑的真美啊。

很奇怪,心中只有释然,似乎还有些兴奋?可能是因为马上能见到他了吧。想到这,我勾了勾唇角。

我又踏上了一阶。他的颜色在眼前铺展开来,是鲜艳且明亮的红色。那是我除了黑白灰以外见过的唯一一种颜色,美极了。我至今还记得我见到那颜色时的激动——当时几乎要将他死死抱住。

我踏上第三阶——最后一阶。我想起触及他的唇时的质感、凝望他的眼时的心跳——“咚咚、咚咚”心跳也在宣告我对他的爱意。我在他身上倾注了所有对生活的希望与爱,可惜,他回到了天上,成了万千世界里的一颗星,那爱无法搁放,只好碎成思念。那情啊,似流水,斩不断,绵延不绝,欲理还乱。他果真摄人心魂——要不然怎会让我心神无时无刻不在其身上呢。

我已经迫不及待了。我想他,我爱他。

我背转过身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